陌啊零

被老气横秋的秋葵感染

【龙族同人】有一种完美叫做源稚女(其实我已经发过一篇了)

   他可以精确的把握赌徒的心理,可以游刃有余地在各色人中周旋。这样聪慧冷静的你,却依旧逃不开注定漩涡。

      源稚女他有着让全世界着魔的魅力,而你爱上他,是因为他这样的绝代风华?还是,仅仅是一个孤独的人被另一个更孤独的人所吸引?

       那个人送你的莫洛托夫鸡尾酒,那只是一件,邀请你陪他一起下地狱的信物。他其实是想对你说:“呐,既然愿意为我倾尽一切的话,那一起下地狱吧,陪我到最黑暗的地方,太耀眼的地方人心越险恶。从此免我惊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离,免我无枝可依。”黑暗的地方的确寒冷,可是两个怕冷的人相互依偎着互相取暖,也会感到温暖的不是吗?

       可你不知道他的心思,他自己在一开始时也不清楚。你只以为他是要你把那种危险的药用在自己身上,你只以为他是要舍弃你这枚棋子自保……可尽管这样你还是去做了,喝下那恶魔酿出的酒,一如“含笑饮砒霜”那般决绝,而无望。

       是啊,你对他的感情一开始就是不怀抱任何希望的。都说爱一个人可以卑微到尘埃里,再开出花来。可惜,那是骗人的。那样的爱太卑微了,纵使真的可以在尘埃里开出一朵花,花扎的根也太浅了,风一吹,花就断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人类就是这么愚蠢的动物,当他们怀着无望的爱时,只有很少人会明智的选择放弃,更多的人会选择燃烧自己给你看。至少在那个瞬间,他在你的眼里是最明亮的。” 你死的时候他是什么感觉呢,愤怒不起来要伤心,伤心不起来要后悔,可也没什么可后悔的,他不会后悔的。才没有后悔,他只是有点难过,难过的有点想哭,并且真的哭了。我想说,哭的真难看,可是真心酸……
    你会看到这一幕么?看到他为你留下的泪,看到他在心底对你说,其实他是喜欢你的。其实只是想说,为什么在乎的时候不能大声说出来,非要等到人都死了才后悔。只是那一刻,眼泪让所有人忘记了言语……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