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啊零

被老气横秋的秋葵感染

【双源】孤独相伴,千分万扰 与我何干

   你曾经问我,何为“鬼

  无言……

  那是我们兄弟俩极少数的心平气和了罢。那般轻声细语,那般……不胜言谈。就像小说中所述,在濒临死亡的时刻,脑海中的回忆不论多深,都被挖掘出来。似一一部艰难坎坷的电影,惊心!动魄!我想,那边是上帝送我们的最后一份礼物罢。那便好好珍惜。

  “哥哥,你来看我啦”,一瞬我笑的像个孩子,那恐怕是我最后一个真心的微笑了,哥哥可要珍惜呐。其实有一句话他直到死也没能说出口“无论是以风间琉璃的,或是源稚女的都改变不了与你的千丝万缕”我把我的心给你了,可别再把它弄丢了啊。直到,那一晚。

   “哥哥是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的么,或是说,登基大典”绝美的小脸上弥漫着刻骨的恨意。是啊,我恨你!恨你为什么不在意,不在意我与樱井小慕多么亲密,不在意我变成“鬼”。那好,就一起下地狱吧,也希望在地狱的那端你我不在会面!

   想到这儿,我发现自己更加决绝,那一刻,死亡好像早已没什么可怕。是了,是我不想活了。开心的是我,悲伤的是我,最后憎恨的也是我。

  好啦,不说了。意志渐渐消弭,早已没了挣扎的力气。这世界的千纷万扰又与我何干呐……

--------

好吧好吧,开局先两片双源滴,最近萌这儿
跳不出来了(抓狂)

评论

热度(8)